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焦点之役法布雷加斯建功 温格冒险英雄伤情加重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01日15:12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阿森纳主帅温格今晨冒险派上法布雷加斯喜忧参半,喜的是法布雷加斯终场前5分钟立功,帮助阿森纳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逆境之下,主场逼和巴塞罗那队,忧的是法布雷加斯再次受伤,可能缺阵本赛季余下比赛。

  法布雷加斯最近膝部受伤,能否参加今晨与巴萨之战一直悬而未决,在昨晚通过最后检查后,温格今晨决定冒险,让法布雷加斯首发出场。温格这一冒险之举似乎得到回报,在伊布为巴萨连下两城,威尔考特随后为阿森纳扳回一球后,法布雷加斯第85分钟赢得点球机会,并且亲自主罚命中,帮助阿森纳最终2比2踢平巴萨,保留晋级四强的希望。

  然而,温格也为此付出沉重代价。法布雷加斯最后时刻伤情加重,走路都显得非常困难,温格本想将他换下场,无奈已经用完3个替补名额,只得让法布雷加斯在场上踢完最后几分钟。

  法布雷加斯赛后被搀扶下场。温格表示,他目前也不清楚法布雷加斯的伤情有多重,要等今天的仔细检查。而法布雷加斯说,他做好最坏打算,可能要缺阵本赛季余下比赛。

  欧冠打到四分之一决赛,战况异常惨烈。昨天,曼联射手鲁尼已在与拜仁之战中受伤,可能要缺阵两周到四周,这对于要夺取双冠王的曼联是一沉重打击,甚至引起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高度关注,他担心伤情影响鲁尼征战世界杯赛。

  温格如今不仅再次面临法布雷加斯伤停的考验,俄罗斯前锋阿尔沙文和法国后卫加拉今晨比赛中也双双受伤下场,加拉可能缺席本赛季余下比赛。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