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北京地区高球资讯

天创高尔夫会员回馈活动加州水郡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1日16:08

    搜狐体育讯 春风送走了严寒,春雨滋润了大地,暖风吹醒了冬眠草,探出了它嫩绿的小手,召唤着天创的会员与好友一同分享愉悦的第一场球,挥出2010年虎虎生威的第一杆。


  2010年3月26日天创高尔夫在加州水郡举行了“天创高尔夫会员回馈活动”,活动当日共有80余名会员及嘉宾参与到活动中,享受18洞的乐趣。

  北京天创伟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高尔夫运动推广的服务机构,联合球具、教练、装备、练习场、球场、媒体等行业资源,共同致力于高尔夫行业的发展,其从事业务包括:高尔夫培训、赛事活动、青少年训练营普及推广等一条龙服务。

  中午12时,天创高尔夫会员回馈日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当日天公有意作美,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微风拂面,很多会员经过一冬天的练习,早已按捺不住急切下场的心情,早想一试身手。黄中泛绿的草地更为球场增添了无限韵味,让会员们在挥杆之余更增添几分别致的美景意趣。历经4小时后,天创高尔夫会员回馈活动圆满结束。

  2010年天创高尔夫全体员工将以全新面貌全力打造天创腾飞年,天创活动事业部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做出更优质的活动赛事回馈广大会员。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