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长沙金德

郝伟只问耕耘不问结果 右后卫刘成出战并无大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1日17:53

    搜狐体育讯 丁木体育讯 带着首轮完胜申花的3分,金德将于明天飞赴杭州挑战本赛季中超第二个对手绿城。面对新赛季第一个客场,主帅郝伟表示,“没有给球队下达任何指标,就没有想这个事情,重要的是把自己的打法和特点打出来,我对球员的要求就是把位置职责打出来,其他的一切都将水到渠成。”

  在郝伟看来,客战绿城最大的任务是把球员的比赛欲望调动起来,“上一场我们赢申花,大家都看到了,我们赢球的欲望比对手强,这个很关键。”他说。金德球员普遍比较年轻,起伏比较大,如何把球队状态调整平稳也是接下来的一大任务吧。右后卫刘成首战被申花外援恩朗打成轻微脑震荡,经过医院留观治疗之后,金德2号于昨日归队并进行了合练,尽管右眼的淤血还没有褪尽,但刘成此番出战杭州并无大碍。同为右后卫出身的郝伟对球队中唯一的长沙人高看一眼,他认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刘成处理球的方式正在趋于成熟,还有不小的提高空间。

  绿城首场比赛做客济南2:4不敌鲁能,但郝伟认为绿城在大换血之后能力增加很大,“毕竟,主客场的差别很大,我看过绿城和鲁能这场比赛的录像,现在的绿城球员个人能力很强,回到杭州后他们的实力应该有一个真实的体现。”也许是出于为球队减压的考虑,郝伟始终不提比赛目标,毕竟,金德历史上是一支不会打客场的球队,上赛季,金德的客场1胜7平7负,表现不堪回首。

  郝伟和绿城主帅吴金贵有师生之谊。2009年,吴金贵担任A级教练班讲师, 郝伟正是他的得意门生。郝伟对毕业于科隆体育学院的吴金贵推崇备至,称在阵型组织和训练管理上受益匪浅。而在球场之外,郝吴两人私交甚笃。其实,他们的师生之谊至少可以提前到2003年,当时,郝伟还是山东鲁能的明星球员,作为当年转会榜的头牌,时任申花主教练的吴金贵已和鲁能方面达成转会意向,但最终无奈被陕西国力中途截走。(杨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