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小将难续外卡赛奇迹 刘闯止步斯诺克中国赛首轮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4月01日18:29

  新华网电 年仅20岁的“90后”中国小将刘闯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中没能延续外卡轮的奇迹,以1比5不敌世界排名第四的阿里·卡特,无缘16强。

  在外卡轮的比赛中,刘闯以5比0横扫罗里·麦克劳德,创造了斯诺克中国赛中国外卡选手取胜比分的新纪录。但在当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刘闯没能继续给中国观众带来惊喜。

  刚刚在威尔士公开赛上夺得亚军的卡特开局便给刘闯一个“下马威”,他凭借单杆68分先下一城。状态不佳的刘闯随后两局频频出现失误,卡特趁机再下两局,确立了3比0的领先优势。第四局,刘闯在逐渐稳住阵脚后,以63比35扳回一分;但势不可当的卡特此后又连下两城,以5比1轻松取胜。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