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傅家俊坦言不在状态 大逆转因对手给的机会太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01日19:04

  华奥星空北京4月1日电(记者 陈浩)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8决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5比3战胜老将邦德。一场惊险的大逆转之后,傅家俊坦言表现不佳但却赢了比赛。

  本场比赛一开始,邦德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连胜三局领先。但出人意料的是,0比3落后的傅家俊此后连胜五局,神奇逆转邦德,本赛季首次闯入排名赛八强。

  虽然上演了一场神奇的逆转,但傅家俊赛后说:“今天我打得很差,手感不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无法集中精神。3比0以后他得不好,给了我很多机会,但我打得也不好。”

  “有时候打球就是这样,感觉自己状态很好的时候很可能会输球,打得不好反而赢了。但接下来我会好好练习一下,找找手感。”傅家俊说。

  谈到前不久获得冠军联赛的总冠军,傅家俊说:“这个赛季的排名赛我打得不好,冠军联赛是一个很好的练球机会,我也没想到能获得冠军,这对我的信心和状态帮助都很大。”(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