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辽足发起向西南灾区募捐倡议 省一瓶水捐一元钱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01日21:26

     新华社沈阳4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1日上午,辽宁足球队肇俊哲等五名球员出现在沈阳太原街商业区,发起并参与了“省一瓶水、捐一元钱”的甘露行动,号召大家为西南干旱灾区募集善款。

    这次募捐倡议是由辽足俱乐部和沈阳市青春志愿者协会等几个组织发起的。上午10时,肇俊哲、于汉超等五名辽足队员准时出现在太原街,向过路行人发放“甘露行动”宣传卡,号召人们向西南干旱灾区献出爱心。

    过去几年里,辽宁足球俱乐部一直受资金困扰,同时负面事件不断。但从上个赛季结束后,这一状况得到改观。宏运集团不仅补齐了拖欠已久的工资、奖金,而且在重返中超的新赛季投资千万引进了四名高水平的外援,准备在中超站稳脚跟。

    与此同时,辽足俱乐部也在逐渐改善俱乐部的社会形象。辽足总经理黄雁说:“辽足是一个具备一定社会关注度的企业,过去一段时间里,品牌和形象受到了一定影响。本赛季,我们不仅加强了球队的实力,而且要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树立健康向上的俱乐部和球队的形象。”

    辽足队长肇俊哲在活动结束后说:“这只是辽足热心公益事业的一点小小的行动,这样的活动辽足肯定还会经常搞,用自己的爱心给社会更多的回报。”

    据辽足俱乐部介绍,球队4日主场对阵陕西队时,每卖出一张门票,就会舀出一元钱捐给灾区。而辽足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也将在比赛间隙进行捐款,表达一份爱心。(完)2010/04/01 21: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