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赛中文官网 > 2010同一亚洲新闻

电视直播外独辟蹊径 广播直播高尔夫创中国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2010年04月02日09:15

    搜狐体育讯 当全世界100多个地区的观众都能电视信号中看到麓山公开赛直播的时候,却很少有人知道本次赛事还在开创着另一个历史——广播直播高尔夫比赛。

  这是国内首次实现广播直播高尔夫比赛,作为赛事的官方电台,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岷江音乐频率(iRadio FM95.5)已经在赛事首轮比赛时进行了两个小时的直播。担任解说员的是2009年中国高尔夫十佳教练之一、麓山高尔夫球会总教练何健铭。

  本次比赛的国内电视转播信号由央视高尔夫-网球频道、广东电视台高尔夫频道、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等,四川和成都当地有条件收到这些频道的家庭并不多,当地也没有专业的体育频道提供电视转播。

  “广播直播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应运而生的,”岷江音乐台主持人王轲说,“但这只是一个全新的尝试,效果如何也得慢慢看。”

  “如果能为四川地区的听众起到一个普及的作用,那么我们的节目就达到了目的,”王轲补充说,“其实我们节目的听众群与高尔夫爱好者还是一定的契合度的,所以我们也希望得到听众的反馈。”

  岷江音乐频率始创于1994年,是我国西南地区推出的第一家专业音乐频率,覆盖人口超过2000万。(搜狐体育 Giggs)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