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欧冠联赛阿森纳逼平巴萨 温格:不亚于一个奇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2日03:19

  本报讯在全场被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阿森纳昨天最后时刻奋起直追,主场2比2逼平巴萨,一向骄傲的温格赛后也承认,能够在如此不利的局面下扳回比分,不亚于一个奇迹。

  赛前西班牙媒体称阿森纳为“巴萨的模仿者”,阿森纳将士对此并不信服,但昨天开赛后,阿森纳体会到了巴萨式技术流的恐怖。客场作战的巴萨依靠快节奏倒脚,在前15分钟创造了12次射门机会,其中有5次称得上是绝佳机会。但伊布、哈维、布斯克茨没能把握住。整个上半场,巴萨控球率达到71%,即使是客场作战,阿森纳也从来没有这么难堪过。枪手的噩梦还没结束,下半场开赛后不久,伊布梅开二度,将阿森纳逼到了悬崖边。巴萨随后体力有些下降,阿森纳得到喘息机会。沃尔科特第69分钟扳回一分。第85分钟,普约尔禁区内拉倒法布雷加斯,被红牌罚下,小法主罚点球一蹴而就。

  除了结果,瓜迪奥拉对于比赛很满意,“上半场是我见过的最好的45分钟,只是结果稍微有些不好。”下回合皮克和普约尔两大中卫将停赛,不过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和加拉也会因伤停赛。温格赛后感慨拿到平局不易,“对手的射门次数4倍于我们,我们给了他们太多空间,几乎以2比5输掉比赛。不过我依旧要表扬队员,没有超强的意志力,不可能从巴萨身上扳回两球。”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