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卫冕冠军卡西退出休斯顿赛 能否参加名人赛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02日09:50
卡西
卡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卫冕冠军英国球员保罗-卡西因伤退出了休斯顿公开赛,现在他能否参加下周举行的美国名人赛也是个疑问。

  世界第六保罗-卡西周四通知赛事官员,他的左肩受到损伤,而且颈部左侧感到疼痛。他原本将于当地时间早上8点与美国球手菲尔-米克尔森和澳大利亚球员亚当-斯科特同组开始首轮比赛。但是考虑到参加这场总奖金580万美元的赛事会冒遭受更大损伤的风险,32岁英国人为谨慎起见在下周奥古斯塔美国名人赛到来之前退出了休斯顿公开赛。

  “这个损伤与我去年受的伤害完全不是一回事,因此我不会过度担心,但是当我左边第一根肋骨不以正确方式移动时,我的左肩感觉不舒服,它附近的肌肉定住了,因此我不能让球杆到达我正确挥杆以及击球时让它所到的位置,”卡西告诉记者,“感觉像是我的左肩有些东西被挤压,我移动头部和转动脖子都很困难,我的颈部和肩部感觉非常非常紧绷。”

  “我试着周三打些球,然而今天不能够出去参加比赛我还是感到极度失望,但是我必须为本赛季剩下的比赛考虑。经过去年尝试带伤打一到两周比赛之后,我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那让我远离高尔夫达六个月,”卡西接着说,“因此,我最不愿意发生的事情是耽搁病情,再次浪费那么多时间。真希望这一次伤病只在一周内就能痊愈。”(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