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美女主持竟有多重身份 期盼献吻卡卡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2日09:58
今日之星--李悠(点击查看写真)
今日之星--李悠(点击查看写真)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吉林长春的选手李悠。李悠今年24岁,身高1.68米,体重48公斤。

  李悠是个水瓶座A型血的女生。生活中的她比较理性,喜欢新鲜的事物,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我觉得自己的性格时而开朗时而安静,视具体环境而定。和相熟的朋友在一起时我很活泼;但是每到一个陌生的环境,我通常比较低调,给人感觉不太容易接近。”李悠如是说。

  搜狐:平时都有哪些爱好,喜欢什么体育运动?

  李悠:其实我这个人比较懒,所以喜欢相对安静的地方。比如我特别喜欢窝在家里看书、看电视和上网。天气好的时候我会走出家门,和朋友一起找个安静的地方喝喝东西聊聊天。我超爱打羽毛球,每次打完都会满身大汗,不过我很享受流汗的感觉。此外,我也会偶尔练练瑜伽,最近特别想学习打网球,只是还没找到好老师。

  搜狐:谈谈你的个人经历吧。资料里透露你既是演员,又当主持人,还兼职模特,你如何平衡它们之间的关系?

  李悠:其实我的正业是名主持人。2006年的时候,我从网络电台主持起步。目前,我已经是星空卫视《拇指天下》旅游时尚资讯节目的御用主持人了。我很喜爱这份工作,因为它可以让我有机会饱览各地美景,饱尝各地美食。这样轻松愉快的工作不但让我每天充满热情,还让我在不知不觉中积累了丰富的主持经验。

  相比之下,我的演员经历就不值一提了。几年前,我曾为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拍摄宣传短片,还曾客串一些影视剧的角色。近年来,我基本把大部分工作重心都转移到了主持上,所以渐渐淡化了演员这一身份。

  此外,我还兼职一些模特工作,其中主要以拍摄广告和平面杂志为主。例如:我曾为高尔夫杂志拍摄封面,为护肤品、国美电器等拍摄广告。不过我并没想成为一个专职模特,因为我觉得短期内还是要集中精力做好主持工作,过多的模特兼职会分心,不利于事业的发展。

  搜狐:你认为你的主持人经历对于参加非常天使活动会起到哪些积极方面的作用?

  李悠:我理解的非常天使标准比较特别,仅仅用外表出众,身材惹火诠释这一身份未免过于肤浅。能让人称之为“天使”,还要对足球有着一定的了解,对运动有深厚的感情,并具备良好的口才及综合素质。

  我对于自己的外表不做评价,我重视的是内涵和文化底蕴。主持人这一身份可以让我更加自信的展现自己,我有信心在这方面成为选手中的佼佼者。不过我也没有过于看重比赛的结果,只要自己尽力而为,怎样的结果都是合理的。


  搜狐:关于足球和世界杯,你有着怎样的感情?最喜爱的球员是谁,为什么?

  李悠:我是从2006年开始看球的。其实我以前对足球并不是很关注,完全属于被动接受。不过那时身边的朋友们都在没日没夜的看球,我也被那种氛围所感染了。

  我比较喜欢巴西的卡卡,如果我有机会见到他,我一定会献上一个大大的拥抱。当然,如果他不拒绝,我还想送上一个香吻。不过这只是为了表示崇拜,我看南美人都很热情,拥抱和亲吻对于他们来说就像咱们的握手一样。最后,我希望拥有卡卡的巴西队可以获得最后的冠军,我会在电视机前熬夜为他们加油的! (搜狐体育 杨小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想学网球,不如我来教你吧!
期待看到你解说世界杯的表现
美女加油,见到卡卡帮我也亲他一下

  李悠个人信息:

  专业:影视表演、音乐制作、电视新闻

  职业:主持人、演员、模特

  2006年获得欧泊莱时尚之星亚军

  主持履历:旅游类节目、音乐类节目、访谈类节目、娱乐类节目

  大型活动:康师傅绿茶玩游世界、网博会、各大品牌推荐会等

  模特履历:高尔夫杂志 、国美电器 、护肤品广告、爱拍电影短剧等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