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国米对手非罗马米兰 有可能四大皆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4月02日10:07

    搜狐体育讯 从冠军杯回到意甲赛场,穆里尼奥又闭上了他的嘴。国际米兰已经宣布周六对博洛尼亚的比赛继续实行新闻沉默,不会在赛前召开新闻发布会。不过真要穆里尼奥完全闭嘴几乎是不可能的,昨天他在国米频道做了一档互动节目并回答了不少敏感问题。穆里尼奥自信不论最终结果怎样,国米已经从本赛季的欧冠之旅中获益颇丰。至于联赛,穆里尼奥坦言“有可能赢得一切也有可能两手空空”,但即便如此,战胜国米的也绝不是罗马或AC米兰。

  在冠军杯中,国际米兰已经跻身8强,而且很有可能进一步杀进半决赛。穆里尼奥不愿说出国米的终极目标,但他却表示不论如何国米已经得到收获。“我们的下一个目标当然是半决赛,然后才是决赛,这要一步一步来。在莫斯科的比赛?我跟我的队员开玩笑说,当你们还是孩子时都在街上踢球,现在还怕什么人造草皮?”穆里尼奥说,“但即使我们失败了,我们也已经赢得了很多重要的东西。在欧洲赛场,我们不再是那支战战兢兢的球队,我们现在在家里和国外都赢了球,包括那些重大比赛。”

  至于联赛,近一段时间来留给穆里尼奥的记忆似乎并不好,积分优势大幅缩减,穆里尼奥也在被禁赛后缄口不言,穆里尼奥也不否认自己对意大利足球环境的不满。“我不想谈联赛,不过实在要说,我不认为这是三支球队之间的竞争(国米、米兰和罗马),这是一支球队和其他很多因素之间的竞争!这几周我们是丢了不少分,但每个人都看到了在联赛中发生了什么……人们都看到了有些球队是怎么赢的,而另一些球队又是怎么输的,联赛因此‘重新开始’了。”穆里尼奥说道。毫无疑问,他认为国米的对手只是裁判或者其他更高层次的东西。在这种情况下,穆里尼奥甚至承认国米有可能丢掉冠军。“直到现在我们的赛季还很美妙,我们在联赛领跑,意大利杯进入了半决赛,冠军杯也还在1/4决赛当中……但赛季还有一个半月,最终我们有可能赢得一切,但也可能最后两手空空一无所获。”葡萄牙人谨慎地说。

  也因为如此,穆里尼奥才坚决在联赛前后闭嘴,以免球队再受打击。“我喜欢保持沉默,我什么都不说,他们就没法罚我。”国米主帅讽刺说,“关于那三场禁赛?我的儿子现在为足球发狂,但我只想让他爱上真正的足球,而不愿让他理解足球周围的这些人或事。他才十岁,他要是知道得太多,会再也不喜欢足球的。”

  但即便对意大利足球不满,穆里尼奥却强调自己热爱国际米兰。“我亲吻国米队徽?我是不喜欢意大利足球,但我在国际米兰俱乐部很开心。”国米主帅表示,“我为自己是国际米兰的主教练感到骄傲。我喜欢为这家俱乐部工作,我喜欢这里的文化,这里的球迷在明白为什么之前那些年国际米兰经受过那么多磨难后依然不弃不离地陪伴着球队经历着考验。即使有一天我离开了,我也永远会很高兴地宣称我曾经执教过国际米兰。”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