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本季十大转会:老鹰替补最成功 猛龙悍将最失准

1、克劳福德
1/10

1、克劳福德

2010年04月02日1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官网专栏作家弗兰-布莱恩巴里对本赛季的转会进行了评点,在他看来,并不是每一笔转会都能够给球队带来良好的变化,有的球员能够很好的适应球队,有的球员未必,也有可能会带来反效果。以下是弗兰认为的五大最合适的转会以及五大最不合适的转会:

  五大最合适的转会

  贾马尔-克劳福德(老鹰):克劳福德的位置一直是介于得分后卫和组织后卫之间。他已经在联盟中摸爬滚打了10年。他一直都在寻找一支适合自己的球队,并且能够让自己进入季后赛。老鹰队也在寻找一个能够给球队替补席带来能量的球员。因此,双方一拍即合。克劳福德的到来不仅让自己成为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有力争夺者,也使球队有实力能够挑战骑士、魔术、凯尔特人的球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