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蜂王保罗专访:当榜样我骄傲 打保龄球是我首选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4月02日10:38

  不知不觉中,年轻的保罗已经成为新人们的榜样,尤其在最近因伤休息25场后,而且黄蜂已经无缘季后赛时,保罗仍然坚持回归。没错,他现在的确有资本成为偶像,而他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Q:现在所剩比赛不多了,你还坚持回来,是为了什么? A:因为我想打球,我从未这样休息过,就是想尽快归来。现在膝盖感觉不错,我就回来了。

  Q:膝伤会影响你打保龄球吗? A:我还没顾上打保龄球呢,但是直到我恢复完全了,打保龄球就是我首先要做的事情。

  Q:你不在的时候,科林森代替了你的位置,现在回归了,你和科林森可以配合打球吗?

  A:我们不会介意,当我们搭档时,彼此都会轻松很多。球队为我们换个打球的方式,我不用随时随刻都拿着球了。

   Q:联盟中谁是最难对付的球员?

  A:还不清楚,我离开这里太久了(大笑)。这里有很多有个性的球员,布鲁克斯、纳什、帕克、德隆和巴伦·戴维斯等,这些球员都不错。

 Q:谁是你的偶像?

  A:迈克尔·乔丹,我是乔丹的超级粉丝。 Q:现在很多新人都会看着你的比赛成长,把你当成发展模板,你如何看待这件事情?

  A:听起来让我很开心,这是我的荣幸。当时的我和现在的孩子们一样,我也会看文斯·卡特这样的球员打球。现在对于他们来说,我希望他们能珍惜比赛的机会,尽情的享受,最重要的是要尊敬比赛。

  Q: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给你100美元,你能在20分钟内把麦当劳菜单上的东西都吃个遍吗? A:不能,我不会这么做的。那菜单上都有什么东西?

  Q:两个三明治、一杯饮料、一些炸鸡、酸奶和沙拉。 A:我不会这么做的,你看过电影《大号的我》吗?我可不想胖成那样。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