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陈忠和探班女排抢风头 告诫国家队注意伤病防治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10年04月02日11:00

  商报讯(记者 钟宝坤 蓝添艺)在昨天的女排公开训练课上,前主教练陈忠和作为福建省体育局领导前来探班。

  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身穿米黄色T恤的陈忠和出现在训练场边,他的到来一下子抢了女排姑娘的风头,记者们的“长枪短炮”立刻对准了他。不过,陈忠和只跟大家打了个招呼,并没有接受记者采访,就与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走进了休息室泡起了功夫茶。

  大约一个小时后,陈忠和再度走进了训练馆,“我只是看一眼,看看她们在练些什么。”面对记者的追问,陈忠和只好开口,“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注,但还是希望大家把注意力都放在新一届的中国女排身上。”

  陈忠和接着表示,新的国家队在伤病防治上要十分注意。2008年奥运会,陈忠和未能让中国女排的金牌梦想延续,很大原因就是因为伤病问题。S0402132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