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裁判集体涨工资 每场比赛津贴恢复到2000元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02日12:23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中国足协昨天公布新修订的中超和中甲联赛裁判及相关人员的津贴补助标准,并再次重申了各项纪律。

  按照足协新修订的标准,担任中超联赛执法工作的主裁判每场比赛的津贴由前两年下调为1600元,恢复到2000元。两位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为每人1000元,同时增加了裁判监督,对裁判的执法工作进行监督考评。

  中甲联赛的主裁判津贴为1200元,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为800元。中国足协还对赛区的接待工作和食宿标准进行了细化,更有利于社会的监督。

  中国足协再次重申,赛区在接待各类足协派出人员时,不得超标准或超范围接待,不得接受俱乐部补贴,也不许向俱乐部借用车辆和司机,更不允许俱乐部介入接待工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