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中层干部重新应聘上岗 足协即将上演“大变脸”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02日14:04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中国足协即将进行人事调整。昨天,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足球圈人士透露,足协内部近期将进行岗位调整,据闻所有中层干部都将重新应聘上岗。此前,足协一把手韦迪也透露,足协近期可能采用内部大轮岗的办法提高工作效率,至于是否有人会因此在这个过程中“降职”,现在还不好说。

  据悉,在中国足坛抓赌风暴持续到今年,针对足协进行的教育整顿工作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进行反腐倡廉教育;第二阶段是工作组进驻并逐一谈话并开展自查自纠行动;第三阶段是进行内部调整。早在今年一月,韦迪在上任之初就公开宣布,将在限期进行内部大调整,一些不适应足协新工作节奏的人士将被请出去。当时,韦迪给为此定的期限是3个月,而目前正是履行他承诺的时候。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