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法布雷加斯用骨裂的腿进球 助球队欧冠赛平巴萨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02日14:57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终场哨声响起,阿森纳队队长法布雷加斯一瘸一拐走下赛场。这时,他才有机会好好检查一下伤了的右腿。

  昨日凌晨,欧冠1/4决赛,阿森纳主场2:2战平巴萨。上半时,场面上看不到你来我往的均势,而是巴萨反客为主,穿花引蝶般想传就传,想射就射,阿森纳只有防守的份儿,控球率只有可怜的30%左右。更要命的是在关键时刻阿尔沙文和加拉斯两位阿森纳主力受伤下场,更打乱了阿森纳主帅温格的部署。

  赛前,小法膝盖有伤,本场比赛带伤上阵的他因为和对手碰撞导致伤势加重,跑动明显吃力。下半时开局不久,伊布就完成了自己本场比赛的两个入球。这时温格表现出一名超级教练的睿智,及时换上沃尔科特,而这一换人也成了比赛的转折点。沃尔科特很快打进一球,重新点燃了主场观众的激情。

  势头重起,阿森纳队攻势如潮。第85分钟,一直顽强坚持的小法得到回报。巴塞罗那队队长普约尔禁区内对法布雷加斯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小法冷静罚进点球,可进球之后,他几乎站不起来了,但比赛还没结束,阿森纳已无法换人,小法必须忍着剧痛,继续带领队友打完最后几分钟赛事。看着小法跑动时痛苦的表情,让人有种悲壮的感觉。比赛结束时,小法捂着右腿,一瘸一拐走下赛场。而赛后初步诊断结果为小法的腓骨骨裂,也就是说,他是用一条骨裂的腿帮助球队顽强地扳平比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