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32强将齐聚北京 网友投票阶段即将展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2日15: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活动网络投票阶段将于2010年4月6日全面启动,搜狐热心网友可以登陆https://angel.2010.sohu.com/,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选出您心目中的“天使”。投票将一直持续到4月25日截止,届时,此次活动的32强选手将全部产生(32强分组后投票将加入短信投票)。

  随后,搜狐体育将在4月27日邀请这32名幸运的选手齐聚北京,参加搜狐非常天使32强北京见面会。此次见面会将历时3-4天,包括演播室现场节目录制、外拍活动和录制CSPN“非常天使*英雄汇”。此行所有外地选手在北京的食宿费用将由非常天使组委会承担。

  此外,在投票阶段开始后,非常天使仍接受选手报名。心中存在美丽梦想的女孩们仍有机会实现你们的梦想。您只需登陆https://angel.2010.sohu.com/,填写资料和上传照片,即可继续报名参加非常天使活动。别再犹豫了,赶快加入我们吧,也许你就是参加非常天使32强北京见面会的幸运儿!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