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中能队誓取客场“开门红” 将沿用首轮主力阵容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4月02日16:24

  本报讯 本周日15时30分,青岛中能队将在“山城”重庆迎来本赛季首场客场比赛。面对去年中超“副班长”重庆力帆队,全取三分、打破上赛季客场难求一胜的尴尬对中能来说是个比较现实的目标。上赛季,力帆曾因在中超叨陪末座而降入中甲,但令人始料未及的是,在席卷全国的中国足坛打假扫黑风暴中,他们居然成为最大的受益者之一:在成都和广州因涉及假球案而被勒令降入中甲后,力帆起死回生,在2月26日得到与绿城携手递补进入中超的机会。不过,由于此前一直在为征战中甲做准备,力帆似乎并未完全做好与中超诸强分庭抗礼的准备。赛季前的热身赛,他们先后完败给湖南、湖北、安徽等中甲球会。中超首轮,力帆客场挑战上赛季季军河南建业,最终以0:2败下阵来。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中超,中能也是在第二轮时客战力帆,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但在回到主场后,中能居然打了对手一个6:1,创造了青岛足球在职业联赛史上的最大赢球纪录。此番再战力帆,中能无疑将占据一定心理优势。此外,上赛季代表力帆两破中能城池的哥斯达黎加外援金尼已投奔长春亚泰,而其继任者久基奇等人并未在首轮比赛中表现出过人实力,这对后防线难言稳固的中能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上赛季,中能是中超16强中唯一未在客场取胜过的球队,正是受制于惨淡的客场战绩,球队最终仅位列联赛第13名。本赛季,中能想要完成“保六争四”的既定目标,就必须在改善客场战绩方面大做文章。首个客场挑战降级大热门力帆,对中能来说是打破“客战不胜”魔咒的天赐良机,而一旦这个魔咒被打破,球队便可甩掉压力,在今后的客场比赛中轻装上阵。

  从昨天下午的内部训练赛来看,对阵力帆,中能主帅郭侃峰将沿用首轮比赛时的主力阵容,不过虽然姜宁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主力一方还是以2:3不敌替补一方。据了解,中能将于今日19时许兵发“山城”。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