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队遭遇财政危机 首战李章洙官方“扶贫”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7:49

  本周六2010中甲联赛将打响,北理工队揭幕战就将客场挑战李章洙入主的广州恒大队。尽管学生军今年因资金匮乏没有获得企业垂青,但北京市体育局适时拨款帮助球队渡过难关。在曹限东因家庭原因离队后,国少主帅张宁已经与北理工队签订一年工作合同,兼职北理工队主帅。

  北理工前两年的冠名赞助商本赛季没有再与球队合作,这导致俱乐部经费十分紧缺。对此金志扬也表示理解,“到现在一家赞助也没有,不仅是冠名赞助,球队的装备也是。好在有一家体育用品公司有一些计划外的东西可以给我们用。”不过随着中甲新赛季临近,北理工日前也传出好消息。北京市体育局已经将一笔款项打给北理工队,据悉金额高达上百万。有了这笔费用,可以帮助北理工暂时渡过危机。“市体育局的资助真是雪中送炭,这也表明各方是认可我们体教结合的模式。我们会继续坚持走自己的路,在新赛季打出学生军的风采。”老帅金志扬这样告诉记者。

  不过北理工队新赛季备战还是有不少困难。首先是无比赛可打。本应该在联赛开打之前多打比赛磨合队伍的北理工受到条件限制,无法支出球队外出比赛的经费,只能在北京选择与同城的球队比赛。此外,北理工的主场现在还处在维护阶段,每天训练只能在旁边的一块人工草场,这也导致球员每天训练量得不到保证。

  新赛季,北理工外援也已经到位。除了去年的两名荷兰外援阿尔法和埃米尔留队外,今年还引进了一名荷兰中卫与一名韩国前卫。球队内部,之前的一号门将王毅毕业之后离队,另外两名老球员袁微和于飞也将不再上场比赛,留校当老师的他们将以体能教练的身份随队征战。与此同时,4名人大附中三高俱乐部与1名八一中学球员融入到了球队中。虽然球队整装待发,不过这支学生军新赛季的目标显然是保级。老帅金志扬认为,今年中甲将会空前激烈。每支俱乐部都具备雄心壮志。更有广州与四川两支中超下来的强敌,北理工队保级的难度会高过以往,中甲竞争会非常残酷。”不过,学生军历来以顽强拼搏著称,金志扬表示,“我们要打出学生军的风采。”

  (本报记者 刘大伟)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