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将揭幕 李章洙恒大“处子秀”誓言取胜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02日17:12

    新华社广州4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 贾文军)中甲联赛将于3日揭幕,志在重返中超的广州广汽队将在主场迎战首个对手北京理工大学队,“铁帅”李章洙将迎来他在中甲赛场的“处子秀”。李章洙表示,首战一定要全取三分。

    广汽队上报给中国足协报名表上的主教练是李春满而不是李章洙。据悉,李章洙是因为没有取得中超和中甲主教练资格证,所以在报名表上只能作为助理教练。

    对自己执教中甲的首场比赛,李章洙显得十分重视。他说:“第一个主场一定要全取三分,如果只想要一分,那我就没必要站在这里了。”

    北理工是一支实力相对较弱的“学生军”,去年勉强保级成功。面对具备中超实力的广州队,此次南下恐难全身而退。不出意外的话,广州队将用一场胜利揭开冲超的序幕。

    李章洙表示,要实现本赛季冲超的目标,必须先打好前10轮的联赛,接下来在联赛停歇期才能对阵容、人员和技战术进行调整。

    李章洙坦言,他在中国执教十年,这次是首次执教次一级联赛,由于对中甲不太熟悉,需要时间去适应。

    对于恒大俱乐部有可能在二次转会大门开启后引入郑智的传言,李章洙表示,并没有接到俱乐部的通知,目前也不会考虑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