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王宝泉魔鬼训练致小将受伤? 排管中心出面澄清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6:41
  本报漳州今晨专电(记者李睿)上任之初王宝泉就表示,他的训练方法本着“三从一大”的原则,而这“大运动量训练”一出口,立时引起了外界的注意。昨天训练场上少了山东队的年轻二传王男,马上有人联想到是大运动量训练把小将弄伤了。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和中国女排队医卫雍绩出面澄清,以正视听。

  原本15人的集训队伍,昨天只有14个人参加,原来山东队的二传手王男受了伤。“她是左膝内侧副韧带拉伤,就是做一个防守动作时动作不当出的伤,跟训练量没什么关系。”卫雍绩说。李全强进一步解释说,王男应该是平时的力量训练不到位,膝关节的力量稍差一些,这只是个意外。

  卫雍绩介绍说,王男现在做了外固定治疗,并没有回家,今天就会参加训练,练不了腿,会让她练一些上肢力量、腰腹力量,不会让她回地方队。李全强也对王男的技战术素养给予了肯定,表示她恢复好以后,还是很有前途的年轻二传。

  昨天下午,江苏队的另一名年轻二传李慧已经来到漳州,并且在领队胡进的带领下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传球训练,准备进入角色。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