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现满分 罗伯逊单干轰出147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8:47

  当绝大部分球迷都在关注丁俊晖的比赛时,另一张球台的罗伯逊正在悄悄制造惊喜。看着球台上仅剩的黑球落袋,现场爆发出疯狂的尖叫声。没错,本届中国公开赛的第一个满分147分诞生了,创造者正是罗伯逊。

  12年的职业生涯,这是罗伯逊的第一个147分,也是中国公开赛历史上的第二杆147分。在此之前,国际台联官方记录的单杆147只有69个,足见147分对选手的意义。

  不出意外,罗伯逊将同时包揽本届中国公开赛的单杆满分奖和单杆最高分奖,两项奖金加起来高达2万2千英镑。

  对于罗伯逊的表现,台球皇帝亨德利赛后表示了祝贺。亨德利说:“当时,我正在比赛,现场突然有很多人尖叫起来。一开始,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很快就知道了罗伯逊打出了147分。当然了,打出147分并不容易,恭喜罗伯逊。” 李有明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