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赛场内外上演“变脸” 刘国梁:这就是真实比赛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8:58

  自我解嘲是舒缓极度紧张的一种好办法,“刘国梁脸都绿了”是现场观摩比赛的一位乒羽中心领导的话。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刘国梁上来就藏起“绿脸”,用夸张话语逗翻现场老记,“我压力不大,其实压力在他们自己身上,反正我是肯定去莫斯科的!”

  本来搞直通选拔,刘国梁是要平衡一下主力名单的,“我们又不是第一次搞直通,从不来梅世乒赛就开始了,以往主力基本都能打出来,这次还是他们主观上出了问题。没有办法,搞直通选拔,我们就是要挑最有资格、最有希望的选手去参加世乒赛。通过三站比赛,年轻的进步了,老的退步了。这就是真实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