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称球队收获自信 展望欧冠决赛不嫉妒罗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02日21:49

    搜狐体育讯 在与曼联的比赛中,拜仁阵中法国球星里贝里打出了不错的状态,正是由于他的任意球得分才让拜仁吹响了反攻的号角。在赛后他接受了慕尼黑日报的采访,法国人就自己这个赛季的表现,伤病以及罗本在球队中的位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与曼联的恶战,里贝里这样说道:“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特别是下半场。那么早先丢球后的比赛并不容易,但是我们证明了自己并没有轻易放弃,我们知道球队仍然有89分钟去扭转局面。我们没有怀疑过自己。现在,我们积蓄起了足够的自信,这对于接下来的几场重要比赛来说是很关键的。当然,我也可以感受到球迷发自内心的快乐。”

  曼联前锋鲁尼尽管在比赛开始阶段先入一球,但是正是由于碰到了鲁尼的脚,里贝里轰出的任意球才得以变成进球,而鲁尼更不走运的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还受了伤。“鲁尼肯定非常不高兴。特别是自己受伤这件事,当然还有他帮助我们扳平了比分。这个进球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我需要自信。”

  “在拜仁的前两个赛季是非常好的。接着这个赛季我总是受伤,我必须不断地与伤病作战,自己也常常对这样的情况感到苦恼。这绝对是我职业生涯以来最为困难的一个赛季。我甚至不记得何时我有过连续三场比赛出战了。所以我需要一场有节奏的比赛,真正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现在我又能够打满全场了,这让人感觉很好。尽管我现在还算不上是百分之百地恢复,但是已经比数周之前要好上了很多。球迷的支持也给了我许多的动力,现在,我真的非常希望用奖杯来回报支持我的球迷。”

  里贝里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在接下来对阵沙尔克以及客场打曼联的比赛中有好的状态。“我希望是这样。首先,好好的恢复是最重要的。遨赴沙尔克的比赛对于夺冠来讲很关键。我们必须表现出战胜曼联时的水准才能确保三分。能够重新作为领头羊奔赴老特拉福德想必会很美妙。” 里贝里表示:“客场打曼联是个艰巨的任务,但是我们也有进入四强的机会,甚至我们可以有进入决赛的机会。”

  罗本本赛季表现已经获得了拜仁球迷的认可,里贝里表示自己对于罗本的走红并不嫉妒。“我一点都不感到不舒服。像拜仁这样的俱乐部就是需要有这样的世界级球星,这才能达成俱乐部的竞技目标。我一直在要求俱乐部多买进一点好的球员。我很高兴能看到他在慕尼黑表现出色。”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