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筹备下赛季转会 哲科阿尔沙文西索科或来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02日21:51

    搜狐体育讯 拜仁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备战渐入高潮的联赛与欧冠,但与此同时,球队高层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下赛季的阵容调整工作。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拜仁最近与三位球星走得很近,他们分别是沃尔夫斯堡的哲科,阿森纳的阿尔沙文以及里昂的西索科。

  对于德甲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而言,其队内第一球星哲科已经几乎不可避免要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了。已经有许多报道表示意甲豪门AC米兰很可能成为波黑人的下一站。然而,沃尔夫斯堡为哲科开出了4000万欧元的天价,极有可能吓退米兰人。而哲科个人则表示自己还尚未决定归宿,也不排除留在德甲的可能。“德国依然是我的选项之一,”哲科表示。这位年仅24岁的强力中锋唯一的愿望就是可以继续有机会参加欧冠联赛,显然在德国只有拜仁可以保证比较稳定的欧冠参赛机会。

  根据体育图片报的报道,拜仁高层很可能已经和哲科达成了一致,并且拜仁未必会付出沃尔夫斯堡索要的如此之高的转会费。哲科自己也表示希望东家不要给自己的转会设置太多的障碍。“我希望在这个时候把自己的愿望光明正大地说出来,这是属于我自己的机会,同时我也希望俱乐部不要为转会设置障碍。”

  拜仁的另一个人选时阿森纳的俄罗斯人阿尔沙文。尽管目前没有任何明确的证据表明拜仁和这位过人天才有过接触,但是俄罗斯人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即使对他来说,效力拜仁也算的上时一种梦想。阿尔沙文上赛季冬歇期从泽尼特加盟阿森纳,但是他对于教授温格的转会策略有些不满意,因为后者只专注于培养年轻人,而不是引进能够迅速帮助球队获得成功的球星。

  关于里昂球星西索科的传闻也是由体育图片报道的,这位22岁的法国左边卫的合同直到2014年才到期,据估计他的转会费将在1400万欧元左右。

  也许对于拜仁来说,这些传闻都只是浮云而已,因为俱乐部来年的转会运作还得取决于法国人里贝里是否转会,转会的话俱乐部可以收益多少的问题。但是很显然,除了在欧冠的成绩之外,俱乐部在转会方面的投入也将很可能为里贝里的留人添加上重重的砝码。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