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傅家俊急盼缩小与高手差距 坦承输在自己失误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4月02日22:24
[点击看组图]
傅家俊,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
组图:金左手与美女裁判擦身而过 傅家俊遭横扫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1/4决赛中被对手威廉姆斯以5-1击败,无缘四强。比赛中,傅家俊手感全无,失误连连,赛后,他表示,这场比赛输在“自己失误太多,对手打得有非常好”。

  今天比赛中,傅家俊没有获得多少机会,而自己的失误又太多,威廉姆斯在机会出现时几乎都能连续打出高分杆,此消彼长,傅家俊输球在情理之中。赛后,这位香港名将表示,“前几局对手防守做得非常好,我的机会不多,他的得分能力,特别是远台能力很强,我几乎很难找到机会”。

  除了机会不多外,傅家俊的手感也确实欠佳,连他自己都承认,今天的手感和状态比昨天还差,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傅家俊表示自己手感不好,却赢得了比赛,连他自己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在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就表示,“下一场比赛会更难打”。今天的比赛的确比昨天难打了许多,而不幸的是傅家俊“今天的手感比昨天还不好,对手打那么好,很难去赢他”。

  在输掉了与威廉姆斯的比赛后,傅家俊也看到了自己与对手的差距,曾经的世界第一在状态逐渐恢复后的确展现出了过人的实力,“他现在临时排名很高,我跟他差距还是蛮大的,还是希望尽快把跟他的差距缩小一点吧”。

  输掉比赛,傅家俊感觉有些失望,不过他表示对于胜负本身“没有什么好想的,一场比赛而已,希望能够尽快忘记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胜败乃兵家常事!
傅家俊一定不要丧失信心!
重整旗鼓,继续加油!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