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傅家俊自解缘何不敌金左手 失误太多对手太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2日23:57
  新华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姬烨、汪涌)在2日进行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没能再演逆转好戏,以1:5惨败于“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傅家俊将比赛失利的原因归结为:失误太多,对手太强。

  在前日与邦德的比赛中,傅家俊在0:3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以5:3将对手淘汰。此役对阵威廉姆斯,傅家俊开场后又是连丢三局。可威廉姆斯这次没有再给傅家俊翻盘的机会,尽管傅家俊在第四局扳回一城,但“金左手”还是连下两局,成功锁定了四强席位。

  赛后傅家俊说:“今天自己失误很多,而对手打得非常好,防守方面不错,得分能力也很强。”

  世界排名第八的傅家俊本赛季状态低迷,虽然他在本届赛事连赢两场晋级八强,但在第二轮与邦德比赛之后,傅家俊就曾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并不好,如此状态还能赢球,连他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当时在展望与威廉姆斯的这场比赛时,傅家俊称“肯定更困难”。

  的确如他所说,35岁的威廉姆斯果然威风不减。在当日比赛中,“金左手”在第二和第三局两度零封傅家俊,并在第三局中轰出单杆116分。本赛季逐渐恢复状态的威廉姆斯在临时排名中已经升至第九。

  在输给对手之后,傅家俊坦言与对手差距较大,他说:“虽然有些失望,但还是希望能尽快忘记这场失利。”接下来傅家俊将参加斯诺克世锦赛,展望该项赛事,傅家俊表示,将会认真调整备战,集中精力打好首场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