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中国公开赛1/4决赛 卡特5比1胜马克-金跻身四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03日01:25

  华奥星空北京4月2日电(记者 陈浩)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的1/4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五位的阿里-卡特以5比1大胜马克-金跻身四强。

  本场比赛首局,卡特先后打出单杆56分和55分先拔头筹。第二局金率先上手的到13分,此后卡特有一个好机会但出现失误。金再度上手打出单杆74分取胜,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

  第三局比赛一开始局面混乱,双方都有机会但谁也没能打出高分。此后卡特率先打破僵局,得到单杆39分,45比12领先。此时金也获得一个好机会,但出现失误将机会拱手让人。卡特上手再得17分取胜。

  第四局卡特打出单杆49分取的领先,此后金又两次出现失误留下机会,船长77比11再胜一局。第五局一开始双方的失误都很多,最终还是卡特把握住制胜机会,打出单杆45分取胜,总比分4比1领先获得赛点。

  第六局金率先上手得到22分,此后卡特两次把握住机会得分,在台面还有最后一颗红球时64比22超分。金努力做斯诺克追分,但卡特再度上手得到15分结束整场比赛。

  晋级中国公开赛半决赛后,卡特将与左手世界冠军威廉姆斯争夺决赛入场券。(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