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马龙斩落郝帅晋级决赛 遭遇“黑马”李平望抢票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3日01:28

  晨报讯(记者 刘莹)男乒“直通莫斯科”第三阶段选拔赛昨日展开第二天争夺,马龙险胜郝帅晋级今天的决赛,他的对手将是淘汰了王皓和陈 的李平。若能取胜,马龙将锁定前往莫斯科的第三张入场券。

  两场半决赛都打满了五局。第一场,郝帅虽然执行了抢先上手的作战意图,却还是在决胜局中败下阵来,让马龙笑到最后。随后,没有心理包袱的李平敢于下手,第五局势如破竹,彰显“黑马”本色。

  决赛将在本次选拔赛的最热人物和最冷球员间展开,主教练刘国梁笑看风云,“就看马龙是不是跟王皓、陈 一样,心态变化导致输球,还是说他能捅破这张纸一举称王了。”

  女乒“直通莫斯科”第三阶段昨晚在山东东营开战,也效仿男队采取单败淘汰赛制。首轮比赛中,丁宁1比4不敌曹臻,李晓霞0比4输给王璇,郭焱则4比1轻取饶静文,常晨晨4比3险胜姚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