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布帅拒绝再提前透露首发 申花面临疯狂主场(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3日02:43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中午申花全队出发前往第二个客场江西南昌,原本只要两个小时的旅程因为航班的延误,球队足足花了三个半小时才抵达了下榻的酒店。由于下午的适应场地被安排在16点30分,球员们抵达后酒店后没有做任何休整,放下行李后就驱车前往了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一切皆有可能 布帅拒绝透露首发

  第一场比赛,布拉泽维奇选择了在赛前两天提前公布首发名单,他也仅仅带了18名球员,刚好是大名单规定的人数。恰恰就在赛前一天,恩朗突发高烧,比赛当晚恩朗只打了半场比赛就被换下。经历了长沙的“教训”之后,布帅此次带上了20名球员前往南昌,董雷代替了邱盛炯,沈龙元和巴西外援维森特也随队出征。

  在今天的训练前,当记者询问布帅是否也像上次一样提前公布阵容的时候,布帅微笑着拒绝了,“这次带了20名球员,我要通过今天的最后一次训练来检验球员们的状态,在18人大名单没有确定之前,我无法告诉你首发阵容,我希望让球员们像我一样感受到压力。”对于这第二个客场比赛,布帅显然志在必得,他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激励和刺激球员。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第一场失利之后,明天的比赛布帅肯定会对阵容做出局部的微调。

  加大训练强度 球员感受竞争压力

  以往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其实更像是“踩场”,主要目的只是让球员们熟悉体育场的草坪情况。不过在今天的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布帅有意增加了训练的强度,整堂训练课超过了一个小时。

  在例行的热身活动之后,布帅就像平时训练课一样,演练起了战术套路,而他的要求甚至比平时还要严格,不时能够听到从球场中央传来的标志性的吼叫声。更让记者出乎意料的是,每当有球员没有完成要求时,他就像此前一样处罚球员跑圈。整堂训练课,被罚跑圈的球员就多达4,5个。

  从球员们一张张严峻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他们已经感受到了竞争的压力。因为一旦没有表现出出色的状态,那么谁都有可能在最后被踢出18人大名单。

  恢复售票 申花面临“疯狂主场”

  昨天有媒体报道说南昌八一主场被迫停止售票的消息,不过今天记者从八一体育场售票处了解到,本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在上午恢复销售,而且从出票情况来看,明天的上座率将十分乐观,很有可能出现爆棚的场景。

  即便是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还是吸引了近50名南昌球迷前来观看,足以看出南昌球迷对于中超的期待。这是南昌八一冲超成功后的首个主场比赛,面对有可能面临的现场爆棚的狂热场面,申花将士也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队长于涛表示,“对手是第一个中超主场比赛,明天的现场气氛肯定会很疯狂,不过我想经过了第一场比赛,我们应该已经适应了艰难的客场环境,这不会阻碍我们取得胜利的决心。”(上海申花官网记者南昌报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