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郭士强否认辞职疑似被辟谣 成绩太差恐难再上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3日03:00

  信息时报讯 昨天上午,有媒体突然曝出郭士强辞去国家男篮主教练的消息。虽然篮协很快进行辟谣,郭士强本人也表示自己并没有辞职,但此事却让外界再次对郭士强表示了极大的关注。

  有网友就呼吁“民意难违,‘锅巴’还是主动下课了吧!”也有分析指出,这一消息虽然已辟谣,但并非捕风捉影,因为成绩太差,郭士强下课只是迟早的事。

  传闻郭士强“被辞职”

  昨天上午出街的《体坛周报》独家披露,郭士强在日前已向篮管中心提出正式申请,辞去中国男篮主帅职务。由于《体坛周报》的专业性,这一消息迅速占据各大网站的体育头条。

  不过,针对“郭士强请辞”一说,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昨天中午做出回应,“我这里明确给大家说三点吧,第一个,篮协篮管中心没有收到他的辞职报告;第二个他(郭士强)还是国家队的教练;第三个,他还在准备和思考国家队男篮组建的事呢。”对于是否有过换帅的考虑,胡加时表示,“要换他,我们去年不就换了嘛?”而郭士强本人也表示,“辞职?我没有向组织上提过辞职,更没有递交过辞呈。”

  否认辞职或是“被辟谣”

  就在外界将“被辞职”看作为一个迟到的愚人节笑话时,《体坛周报》分管篮球的副主编杨毅却坚定地在微博中做出回应,“关于郭士强辞职的事,我相信我们记者消息的出处,也了解整个事情的背景。至于当事人现在不愿意讲,或者干脆说没有这回事,我也都能理解,现在可能还的确不方便。你们判断到底是不是真有此事,不是看现在当事人说什么,而是看将来怎么发展。在咱们的世界里,今天说不知道,明天就全知道了的事儿还少么?”

  对于篮管中心和郭士强本人的辟谣,很多球迷就怀疑是“被辟谣”。有网友就戏谑道,“别不相信媒体的力量,也别太相信当事人说的那些辟谣的话。”

  有分析人士就指出,对于男篮主帅帅位这个火山口,郭士强本人其实已心力交瘁,不愿再干了。但不料消息却被媒体提前披露,但现在篮协并没有找到适合的继任者,因此郭士强还不能撂挑子,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干下去。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