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即将迎来中甲首秀 不清楚是否要引进郑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3日03:51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新赛季中甲今天开战,广州恒大将在主场对阵北理工。国安前主帅李章洙将迎来自己的中甲处子秀,韩国铁帅赛前放话,“如果拿不了3分,我就不配站在这里”。

  昨天的训练,李章洙一直在给第一助教金龙甲讲解细节,“备战时间肯定不够,因此我只能尽最大努力来影响球队。我要求每个队员必须在思想和身体上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对于比赛,铁帅喊出必胜口号,毕竟对手是实力较弱的学生军,“首个主场当然是全取3分,否则我就不配站在这里。老板和球员都很好,俱乐部也有长远规划,我对这一切很满意,所以没理由做不好”。

  另外,李章洙还表示不清楚引进郑智的计划,“不可否认,郑智是名优秀的球员,但能不能引进他有时并不取决于我,至少老板没和我说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