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归队将增强范加尔信心 拜仁傲赴德甲半决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03日06:41

  “这场胜利证明,拜仁这家德甲豪门重新达到了欧洲顶尖水平,至少是在状态好的时候。”当缺少了罗本和施魏因斯泰格的拜仁在周二晚2比1压哨逆转曼联之后,《明镜周刊》给予范加尔的队伍极高的评价。士气高涨的拜仁将乘胜追击,今晚将以最强阵容西征盖尔森基兴,与联赛领头羊沙尔克04上演本赛季的“德甲半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双方两周内的第二次交手,此前拜仁在德国杯半决赛中凭借罗本在加时赛的一粒进球淘汰对手。荷兰人错过了周三凌晨逆转曼联的比赛,但范加尔昨日证实小飞侠能够参加今晚的战斗。拜仁的忧虑是赛程,除了今晚迎来沙尔克04,下周拜仁还将远赴英伦挑战曼联,而下周末他们还将迎来8天内的第3个魔鬼客场,挑战联赛第三的勒沃库森!三场比赛都不能输,要不就面临两线崩盘的险境。

  也许是为了给全队缓解压力,在拜仁出征沙尔克之前,拜仁官网通过回顾历史来给球队打气。拜仁官网称,球队本赛季的赛程和2001年的异曲同工之处,“还记得拜仁称霸欧洲的2001年么?还记得在汉堡最后时刻将拜仁送上冠军宝座的进球么?那么各位还记得拜仁那个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谁么?没错,就是曼联。那么还记得两场欧冠之间拜仁的联赛对手是谁么?是沙尔克。” 本报记者 胡敏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