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郭士强下课消息来得快去得快 网友称愚人节笑话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03日07:05
科比率湖人作战精彩组图

  昨日,有媒体曝出郭士强辞去国家队主教练的消息,中国篮协随即辟谣,而郭士强本人也予以了否认,这意味着,今年他仍将带队参加世锦赛和亚运会。

  昨日上午,国内记者都无法打通郭士强电话,直到下午才与他取得了联系。“我从来没有跟篮管中心领导提出过辞职。”郭士强说,“因为在联赛期间,我不方便过多谈论国家队问题,总决赛可能会去现场看一下。”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也正式作出回应:“一,篮协篮管中心没有收到郭士强的辞职报告;二,他还是国家队的教练;三,他正在准备组建新一届国家队。”

  不过,球迷在网上却流露出失望之情,有人打趣说:“这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愚人节笑话。”确实,在去年兵败亚锦赛后,国内倒郭声一片,认为拥有易建联的中国男篮在家门口无缘亚洲冠军,简直就是奇耻大辱。但在篮协的力挺下,郭士强奇迹般留任。本赛季,郭士强又作出惊人决定,同时担任老东家辽宁队的主教练,结果季后赛首轮即被上海队淘汰,再次将自己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有媒体人士分析,事情并非否认就没有了。实际上,所有人都知道郭士强的位子不稳,此事如何发展还有待观察。

  记者徐杨彭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