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确诊腿部骨裂 赛季报销世界杯打问号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03日07:06

  欧冠1/4决赛首回合后,法布雷加斯的伤情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阿森纳官网昨日宣布,小法因伤至少缺阵6周,无缘本赛季余下比赛,甚至连能否代表西班牙出战南非世界杯,也打上一个问号。

  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医生在对法布雷加斯的腿部进行扫描后,发现他右腿腓骨出现了小裂缝。早在上周末联赛对阵伯明翰的比赛中,小法就被撞伤了膝盖和腿部,但在迎战巴萨的欧冠恶

  战中,西班牙人还是首发出场面对老东家,并带领球队在两球落后的不利条件下,逼平了强大的巴萨,尤其是他咬牙坚持罚进那粒点球,让所有人动容。赛后,连主帅温格都后悔自己没能保护好球队的核心。

  不过,小法却称“这是值得的冒险”。此外,尽管尚且不能确定能否赶上世界杯,小法还是表示,自己有信心在6月11日前康复。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