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 延边客场首战北京八喜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4月03日08:07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今日,中甲新赛季即将拉开大幕。联赛首轮,延边队将客场挑战北京八喜队,面对这样一支重新拼凑而成的球队,延边队目标就是力争取得开门红。

  本赛季,延边队并没有明确提出冲超目标。但为了本场比赛,延边还是提前奔赴北京备战,全队状态不错,球队新外援卢特拉的表现更是令人期待。相反,赛前对手却忙着处理“讨薪”事件,新近接手的八喜队已经承诺将拖欠工资和奖金全额打到原宏登队员的卡里。不过,一旦八喜未能按时给球员发工资,那么本场比赛就按照八喜弃权处理。此事无论结果如何,对延边都是有利消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