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完胜卫冕冠军 强势挺进四强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4月03日09:28

  早报讯 对于23岁的丁俊晖而言,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是梦开始的地方,2005年,初出茅庐的小晖在这里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座排名赛冠军奖杯,五年后的2010年,复制辉煌成了这位中国少年的梦想。

  从格林到塞尔比,再到昨天的卫冕冠军艾伯顿,连续击败三大高手之后,丁俊晖稳稳占据了一个四强席位。更重要的是,当包括奥沙利文、希金斯和马奎尔等众多高手已经纷纷打道回府的情况下,冠军似乎不再遥不可及。

  前天战胜“小丑”塞尔比,丁俊晖笑言那是23岁生日带来的动力,昨天5比2完胜老朋友艾伯顿,犀利进攻加上完美防守成为了关键。谈到自己五年来的进步,小晖就直言自己更全面了:“应该说都提高了吧,在防守和进攻方面做得比较平稳一点,以前都会以主动进攻为主,经常一杆过百,其实台球不只在进攻方面,还有防守方面,自己以前的打法是比较单调一点的。”

  不过丁俊晖要想夺冠,马克·艾伦注定是绕不开的“障碍”。对于这位今天半决赛上的强敌,丁俊晖显然已经做了许多的功课:“他(艾伦)的进攻非常强,那种给对手的压迫感很强。我希望自己在防守方面能够做得更好一些,能够抓住机会,这样结果会好一点吧。”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