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皮尔洛解禁米兰战弱旅 对手恭维红黑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4月03日09: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32轮全面开战,AC米兰将赴客场挑战卡利亚里。连续三轮不胜后,AC米兰已经逐渐被领跑军团甩开,要想延续最后一线争夺冠军希望,红黑军团本轮唯有求胜。

  历史战绩:AC米兰11年不败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卡利亚里共有过57次交锋,其中红黑军团27胜23平7负占据绝对上风。即使在客场,AC米兰优势依然明显,10胜14平仅有4负。卡利亚里最近一次击败AC米兰还是在1998/99赛季第5轮,当时他们主场1-0小胜米兰。最近6次交锋,AC米兰对卡利亚里5胜1平。

  近况:红黑军团疲态尽显,卡利亚里七轮不胜

  AC米兰和卡利亚里在联赛中的近况都不甚佳。红黑军团原本已经逼近国际米兰,但受到伤病的影响,米兰的状态在最近开始滑落,最近6场比赛米兰仅胜1场,而近3轮联赛莱昂纳多的球队更是全无胜绩。在积分榜上,不仅国际米兰重新拉大了与AC米兰的差距,甚至连罗马都已经反超红黑军团。而且意大利媒体普遍相信,在内斯塔、贝克汉姆和帕托等重要球员无法归队的情况下,米兰反弹已经无望,能保住前三已算不易。

  卡利亚里最近的状态则更糟糕,在基本完成保级目标后,卡利亚里突然失去了继续取胜的动力,最近7轮联赛他们2平5负,成绩惨不忍睹。以如此状态,实在让人看不到他们与AC米兰力拼的可能。卡利亚里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虽然信誓旦旦要打出伟大的比赛来,但话中却也透露着对比赛的不自信。“我们的目标是奉献伟大的表演!我们要甘于牺牲,重复对桑普多利亚时那样的表现,如果能够重新开始赢球那将是美妙的。不过AC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拥有伟大的技术。我可不认为人们说的什么他们防守有问题是真的,他们可是联赛丢球第二少的球队。”阿莱格里示弱地说。

  赛前:小罗皮尔洛解禁,莱帅不谈未来

  最近6场比赛AC米兰仅仅打进3球,进攻成了头号难题。不过本轮罗纳尔迪尼奥和皮尔洛解禁复出,亨特拉尔也重新可以出场,红黑军团的进攻问题有望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在技术上莱昂纳多也提出了要打出速度来增强进攻火力。“我们之前的问题就是踢得太慢了,这带来了困难。对卡利亚里我们必须踢出速度来,我们要更快的传球,更快的执行战术要求。”米兰主帅说道。

  另一方面,莱昂纳多本人也是AC米兰的麻烦之一,此前媒体一直盛传因为与贝鲁斯科尼的矛盾,莱昂纳多将在今年夏天卸下AC米兰主帅的担子,这让红黑军团有些人心惶惶。而且莱昂纳多一直不肯给出正面回应,更让人浮想联翩。即使在本场比赛前,莱昂纳多依然闪烁其词:“我会谈我的未来的,等到这个问题比眼下的工作更重要的时候……”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3):迪达;赞布罗塔,蒂亚戈-席尔瓦,法瓦利,安东尼尼;加图索,皮尔洛,安布罗西尼;西多夫,博列洛,罗纳尔迪尼奥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