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郭士强出面辟谣辞职传闻 准备组建新一届国家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4月03日11:46

  昨天上午,有媒体曝出35岁的少帅郭士强辞去中国男子篮球国家队主教练的消息。对于这一消息,中国篮协率先进行了辟谣,而郭士强也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证实自己并没有辞职,这意味着今年郭士强仍然将带队参加世锦赛和亚运会。

  郭士强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自己从国家队辞职的说法:“我从来没有跟篮管中心领导提出过辞职。”在亚锦赛兵败回国后,同时身兼辽宁队主教练的郭士强就一直避谈国家队话题,这让外界产生了诸多猜测,郭士强解释说:“因为在联赛期间,不方便过多谈论国家队问题。”在辽宁队结束季后赛征程后,郭士强表示自己要休息一下,CBA半决赛可能会在家看电视,而总决赛会去现场观看。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昨天下午对外表示:“一、篮协篮管中心没有收到郭士强的辞职报告;二、郭士强还是国家队的教练;三、他正在准备组建新一届国家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