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篮协否认郭士强被辞职:男篮若换帅去年就换了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4月03日12:23

   本报讯 4月2日,关于中国男篮主教练郭士强主动请辞男篮帅位的消息成为国内篮球圈最大的新闻。早上第一时间,篮管中心给出的回应是对此事毫不知情。直到下午,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用三句话辟谣,他表示中心从未收到过郭士强的辞呈,而郭士强仍是中国男篮主教练。

  2日见报的某专业报纸头版头条报道称中国男篮主帅郭士强已经向篮管中心递交辞呈,辞职程序也在审批当中。但在2日早上9时,记者致电篮管中心负责领导时,却被告知完全不知道这条消息的来源,称从未听说过郭士强要辞去帅位。上午,郭士强本人和篮管中心都不再对外发表消息。直到中午时分,篮协才通过央视正式辟谣,而郭士强本人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未向篮协递交过辞呈,甚至不理解媒体是从什么渠道得到的消息。

  “我不知道他们是从哪里来的消息,这你得问他们。早上你给我打电话时,我也正在看相关的报道,在此之前肯定是没听说过。”胡加时对记者说,“我能告诉你三件事,第一,篮管中心没有收到过郭士强的辞职报告。第二,郭士强现在还是国家队的主教练。第三,他正在准备和思考男篮国家队组建的事呢。”

  记者问如果郭士强没有请辞并且正在执行国家队主帅的相关职责的话,那接下来的CBA半决赛、决赛他是否会去现场观战考察队员,胡加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只表示:“那就看他自己了,我不知道,这个你要问他本人。”

  胡加时还同时表示,这件事上不存在篮管中心挺不挺郭士强的事,因为郭士强根本没有打算辞职。至于是不是篮协主动弃用郭士强,胡加时回应道:“要真是换帅,去年不就换了嘛!”(阿培)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