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赛中文官网 > 2010麓山公开赛 > 2010麓山公开赛动态

麓山“四大天王”:梁文冲很强势 丸山廉颇老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樊凯
2010年04月03日14: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从2010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的参赛名单来看,如果忽略内地球手们的中国因素,单就在世界高尔夫球坛的知名度而言,丸山茂树、梁文冲、金庚泰和斯特兰奇堪称麓山公开赛的“四大天王”。

  虽然同为知名球星,但在两轮比赛过后,这几位分别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的球手命运,却是各不相同。

丸山茂树龇牙咧嘴的形象,相当深入人心。点击查看组图 (摄影:王玉玺)

  丸山茂树 廉颇老矣

  在麓山,名头最响的当属日本球星丸山茂树。这位当年在美巡赛上叱咤风云的人物,而今已经40不惑,随着状态的下滑,他也渐渐淡出了美巡赛战场。转而,回到日本国内去打拼。去年还赢得了日巡赛的收官战冠军。

  不过,来到中国的麓山公开赛赛场上。丸山茂树的老将疲惫却显露无疑。虽然在球场上风采依然,但成绩却显得相当乏善可陈。两轮过后,丸山茂树仅打出141杆(71-70),惊险晋级。

  和领头羊梁文冲的130杆相比,两人间的差距多达11杆。可是,谁又曾知道,丸山茂树是本次参加同一亚洲比赛中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

  【相关阅读】

  丸山茂树苦笑面对双博基 记者八卦问题拒绝回答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