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赛中文官网 > 2010麓山公开赛 > 2010麓山公开赛动态

麓山公开赛最大牌球星出糗 一个球洞连开四次球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4月03日14:52

  本报成都电 (记者顾晨白)在一个球洞连开四次球,这种在职业高尔夫赛事中极为罕见的事情昨天居然发生在麓山公开赛最大牌的球星丸山茂树身上,日本名将在愚人节跟中国球迷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首轮比赛结束后,丸山茂树只交出了71杆的成绩单,和同样表现平庸的斯特兰奇并列54名。而本次比赛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梁文冲以64杆获得单独领先。

  丸山茂树昨天和同时代的中国名将张连伟同组出发,由于两人的知名度较高,该组成为上午最多观众追随的一组。在七号洞,丸山茂树三次开球都出现状况,其中一个球落在有障碍的绿化带,经裁判裁定,丸山茂树不得不再次回到发球台,最终吃到了双柏忌。丸山的球技虽然令人大跌眼镜,但他的小动作和身边一直相随的一位美女却很抢眼。开完球后,41岁的日本男人总是夸张地迅速仰身倒退几步,脸部表情也极其丰富。那位美女面对记者们的相机镜头则频频躲避,后来干脆用纱巾蒙住脸。

  由于集中了中韩澳军团的领军人物,昨天下午出发的梁文冲、金庚泰和斯特兰奇成为全天最受关注的一组。视本次比赛为最佳夺冠机会的梁文冲没有让观众失望,全场抓到8只小鸟,轻松取得领先位置。金庚泰以68杆的成绩并列第9名。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