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湖北将战安徽九方 主帅李军看准“反击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03日11:31
  本报合肥专电(记者马万勇)今天下午3点,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在客场挑战冲超热门安徽九方队。这不仅是“汉军重生”后迎来的首场中甲联赛,更是检验这支新汉军“成色”的一次重要试炼。

  安徽九方队被公认为今年5大冲超热门之一,但记者发现各大网站赛前都给出了平局的预测,理由一致——别忘了,湖北队是以原武汉队为班底打造出来的一支“准中超”级球队。

  “说实话,我们队在中甲究竟是个什么档次,现在确实不好说。”昨日训练结束后,队员兼教练王文华表示,如果仅从实力上看,湖北队球员能力确实不差,但问题在于队内许多年轻球员都没有打过中甲级别的赛事。赛前,主教练李军对湖北队在中甲的排名有一个冷静的分析,认为应该在8名上下,但私下里,李军也渴望球队能成为中甲真正的黑马。

  安徽九方实力不容置疑,但湖北队也不完全是"新贩子",中甲水平如何?新汉军能有多大作为?一切都要在今天比赛中去体会!

  抢分!李军看准“反击战”

  本报合肥专电(记者马万勇)首场比赛便遭遇安徽九方,湖北东方国旅队并不怯场。主教练李军已经谋划好了抢分方案,核心内容就是看准机会打反击。

  安徽九方今年加大了投入,仅4名外援就耗资100万美金,其中马西奥是2008赛季江苏舜天队的冲超功臣,另一名巴西前锋罗德瑞格上赛季在沈阳东进打入11球,李军认为这两名前锋将是湖北队今天重点盯防的人物,对于年轻的蔡曦、梅方中卫组合来说,对抗两名经验丰富的“洋枪”是个不小的考验。

  “安徽队最主要的特点同样是反击,因此我们还是要有耐心,先把防守做好,和对方周旋。”李军说,安徽队志在今年冲超,首场比赛目标肯定是要取胜,因此一旦无法打破僵局,阵型肯定是要压上来的,那个时候就是湖北队取胜的机会。“安徽队两个边路将是我们的突破口,一旦对手的后防线出现漏洞,我们力争一击致命!”

  三分!九方下达“死命令”

  本报合肥专电(记者马万勇)取胜!三分!这是安徽九方俱乐部给球队下达的“死命令”。为此,球队主教练赵昌宏在昨天下午的赛前训练中不得不亲自上阵,忙得满头大汗。

  安徽九方队的赛前训练比湖北队早一个小时,记者赶到体育场时,正好看到该队还在进行对抗练习。主教练赵昌宏亲自下场参加全队合练,可以看出九方队对今日一战的重视。对于升班马湖北队,赵昌宏显得很谨慎,“首先,湖北队尽管是升班马,但实力不弱,很多球员的名气比我们队要大多了;其次,第一场比赛在主场,球迷都指望我们开门红,压力也很大。”据记者了解,今年安徽九方俱乐部的整体预算已经超过了前两年的总和,目标就只有一个——冲超!“我们的目标是明确的,就是要赢下第一场球,为冲超开一个好头。”九方俱乐部总经理郑恺并不掩饰,而且安徽方面已许下重金。

  埃韦顿想对“旧主”进球

  本报合肥专电(记者马万勇)首场中甲便作客合肥,这令湖北东方国旅队主力后腰埃韦顿觉得有点“奇妙”,因为在上两个赛季,这名巴西人正是效力于安徽九方并成为合肥颇有人气的球星。

  “嘿!能合个影吗?”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埃韦顿在合肥奥体中心门口遭遇了昔日“粉丝”,这也使得埃韦顿成为最后一个登上大巴车的球员。“埃韦顿,球星!”主教练李军不禁伸出大拇指和他打趣。

  “是的,我在合肥生活了两年,我很熟悉明天的对手。比赛?我认为没问题,只要注意他们的两名巴西外援就行了。”埃韦顿说:“我明天会给他们点颜色看看。如果有可能,我也很希望自己能进一个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