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升班马中超迎首粒进球 门将PK程晓鹏完胜王大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3日16: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中超联赛第二轮展开争夺。上海申花做客南昌对阵南昌八一,目前上半场比赛正在进行中,上海申花暂1-0南昌八一。

  南昌八一只能依靠任意球骚扰申花。第30分钟,南昌八一禁区前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郑科伟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在人墙上。紧张着,陈雷铲倒贝托,南昌八一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但进攻队员显得急躁,背后推到了防守的陈雷。

  前场过多的犯规还是给了南昌八一机会,申花很快受到惩罚。第34分钟,戴琳禁区内头球争顶,没有顶到,落地时把贝托拉倒在地,裁判毫不犹豫的吹了点球。有意思的是,南昌八一的门将程晓鹏上前主罚,推右上角入球网,程晓鹏战胜王大雷,帮助南昌八一顺利扳平比分。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