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姚明越洋电话祝球队好运 为邓华德解读当年恩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4月03日20: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3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上海队正式抵达东莞,准备明晚开战的CBA季后赛半决赛。当晚,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在客队酒店照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邓华德透露了昨晚他与老板姚明的越洋电话的内容。

  对于上海队而言,这次再次杀入季后赛半决赛,也是姚明入主上海后的一次突破,而作为外教,邓华德对于广东与上海8年前的恩怨并不了解,直到昨晚老板姚明的电话到来。

  “我知道,哈哈,原来我不知道,昨晚姚明打电话告诉我了,我们在8年前的季后赛战胜过他们,当时我还不在。当然现在是新的时代,对上海也是,这将会成就一轮精彩的系列赛,这将会成为经典。”邓华德满脸笑容的告诉现场的记者们。

  而对于姚明在电话中还有说过什么,邓华德并没有掩饰什么。“我们上一次通电话还是在与辽宁队比赛之前,所以在这次比赛里我们谈了不少上一轮比赛,对于比赛,姚明表示球队的队员们表现的非常好,他非常的满意。”(对于这场比赛呢?)“我们并没有谈论这场比赛的话题,不过他有祝我好运,哈哈。”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