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 陕西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 > 终极格斗动态

终极格斗唐金赢得女子对决 一回合精彩终结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0年04月03日20:30
[点击看组图]
唐金
唐金笑捧奖杯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陕西省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在古都西安市举 行,这是本年度终极格斗对抗赛的第二期比赛。第二场比赛由西安隆基搏击 俱乐部的乌日古木拉对阵来自北京荣大益生俱乐部的唐金,这是今晚唯一的一场女子比赛。

  此前蒙古族姑娘乌日古木拉5战全胜,来自哈尔滨的美女唐金3战全胜,今晚谁能终结对手的全胜记录成为焦点。

  中午聊起本场比赛,一位组织者认为胜负难料,但说了一句“唐金得心狠手 辣才行”,似乎暗示唐金稍处下风。

  比赛开始后乌日古木拉抢先进攻,占据主动,唐金努力挂在对手身上,以便施展自己擅长的“锁术”。第一次唐金没成功,被乌日古木拉摔倒在台上。第二次唐金成功锁住对手,一招制胜。

  唐金仅用了一回合就终结了乌日古木拉的5连胜。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