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半场战报-莫塔远射首开纪录 国米暂1-0博洛尼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3日21: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4月3日下午15时),在意甲第32轮的一场交锋中,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博洛尼亚。凭借第29分钟蒂亚戈·莫塔的入球,国际米兰在半场结束时1比0暂时领先。

  上轮联赛国际米兰1比2负于罗马,这让他们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仅剩一分。最近两个周中,蓝黑军团还将在欧冠1/4决赛中展开拼杀,双线作战也耗损了他们的精力。本轮面对博洛尼亚,如果不能取胜,国际米兰的榜首位置恐将不保。意甲历史上两队曾有126次交锋纪录,国际米兰60胜30平36负占据绝对优势。

  今天国际米兰排出433攻击强阵,锋线上巴洛特利回归首发,他和米利托、潘德夫组成三叉戟。中场方面的三人是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和蒂亚戈·莫塔。后卫线上,科尔多巴和萨默埃尔搭档中卫,齐沃和桑顿分守两侧,门将还是塞萨尔。

  上半场比赛由博洛尼亚首先开球。仅仅25秒米利托就获得射门机会,可惜稍稍高出横梁。第4分钟,博洛尼亚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阿代尔顿小角度直接射门,球击中右门柱弹出,国际米兰躲过一劫。两分钟后,波塔诺瓦防守中滑倒,米利托前场断球后右脚射门,球被维维亚诺神勇扑出。

  第8分钟,国际米兰获得任意球机会,潘德夫虚晃一枪,巴洛特利的射门被人墙挡出。一分钟后,蒂亚戈·莫塔接应潘德夫角球传中甩头攻门,球被维维亚诺扑出。第11分钟,蒂亚戈·莫塔禁区内扣开防守射门打高。第16分钟,斯坦科维奇和潘德夫进行踢墙式配合后远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18分钟,潘德夫横向带球后远射,维维亚诺倒地没收。一分钟后,巴洛特利曾经攻入一球,不过越位在先。第23分钟,潘德夫禁区内回敲,蒂亚戈·莫塔跟上劲射打飞。第27分钟,明加齐尼禁区内奋力封堵科尔多巴的射门,结果受伤被卡萨里尼换下。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齐沃左路传中被博洛尼亚后卫顶出,蒂亚戈·莫塔得球后稍稍调整随即远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国际米兰1比0领先博洛尼亚。

  第30分钟,巴洛特利前场断球后直塞,米利托左路传中到后点,斯坦科维奇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顶高,国际米兰错失扩大优势的良机。一分钟后,米利托直塞,潘德夫底线附近回传,齐沃的远射打飞。第32分钟,米利托前场断球后传中,可惜中路无人包抄。第42分钟,桑顿禁区内冒顶,布谢的小角度射门打偏。

  一分钟后,巴洛特利接应米利托传球后射门,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44分钟,米利托中路分球,巴洛特利禁区右侧的劲射被维维亚诺神勇扑出。半场结束时,国际米兰1比0暂时领先于博洛尼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