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外来户遍杀英超BIG4 再赢一场将创英超最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灏
2010年04月03日23:59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之争与其说是曼联与切尔西之间的红蓝之争,倒不如说是安切洛蒂这位代表外来势力的新人,与弗格森这位浸淫英超多年的旧势力之间的一场PK。当切尔西在客场幸运地战胜曼联之后,安切洛蒂再次赢得了与弗格森之间的对决。而切尔西也凭借着这场胜利在4强小联赛中独占鳌头,甚至有可能完成史无前例的全胜。

  作为近年来在欧洲赛场上最成功的主帅之一,安切洛蒂刚一来到斯坦福桥就被看成是弗格森的最大对手。事有凑巧,意大利人执教蓝军的第一场比赛既是社区盾杯,对手恰好是弗格森率领的红魔曼联。90分钟内双方战成2-2平,但切尔西在点球大战中4罚4中,而曼联阵中则是吉格斯与卡里克两员大将踢飞,连第五轮都没来得及踢安切洛蒂便轻松赢得了比赛。

  时间进入11月,安胖将切尔西调教得有了些美丽足球的影子,他也迎来了与弗格森之间的第一次英超对决,结果凭借着特里在第76分钟的绝杀,安切洛蒂在一次让弗格森俯首称臣。算上这个客场的2-1,安胖版蓝军对红魔已是3战3胜!如果再算上安切洛蒂在意甲时期率队对阵红魔的战绩,这个来自意大利的胖子对笑傲英伦的弗爵爷的总战绩居然是6胜1平2负,占据着绝对的上风。

  不仅仅是对阵曼联,安切洛蒂的切尔西更是出了名的善打硬仗,在本赛季英超4强小联赛中,切尔西的战绩已经达到了5战5胜,打进10球,只丢了1球,只差一场即将完成全杀壮举,即使蓝军最终未能夺取冠军,他们的表现也足以征服整个英超。

  蓝军最先征服的就是利物浦,2009年10月4日,阿内尔卡和马卢达的进球让安胖主场2-0轻取贝尼特斯。而除了双杀曼联,两战阿森纳则更是安胖的杰作。一打枪手魔兽就来劲,在酋长球场,德罗巴梅开二度,再加上维尔马伦送上乌龙大礼,蓝军3-0轻松攻陷酋长。回到主场的蓝军更加势如破竹,又是德罗巴,15分钟内的两个进球完胜对手。5月1日联赛倒数第二轮,切尔西将在客场挑战利物浦,如果以现在两支球队的状态来看,红军恐怕很难抵挡蓝军的强悍。如果安切洛蒂能够征服安菲尔德,那么他不仅将取得史无前例的4强全杀战绩,更是有可能提前将英超奖杯收入囊中——末战主场对维根,想不取胜怕是都难。

  (搜狐体育 张灏)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