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艾伦希望小丁问鼎中国赛 自解失败全因失误太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4日02:05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输给了丁俊晖之后,北爱尔兰新秀艾伦直言,希望丁俊晖能在决赛中夺冠,因为他是这次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

  艾伦没有想到自己会以2比6的大比分失利,“对这场比赛我非常失望,自己在比赛中的失误太多了,丁俊晖一开始就以3比0领先,这给我施加了许多压力,这种情况下很难逆转。”

  曾经6比0击败过丁俊晖,但是这次却被小丁横扫,艾伦说其实两人的实力差距不大,重要的是看临场发挥。

  对于决赛,艾伦坦言希望丁俊晖能夺冠,“丁俊晖在这次比赛中的状态让我很佩服,以这样的状态,他将很有希望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